推荐阅读

我校与厦门象屿集团举行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我校与厦门象屿集团举行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与厦门象屿集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园区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学工部/研工部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厦门象屿集团副总裁林志勇、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清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主持。

                                                             11261.jpg

签约仪式前,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会见了象屿集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会晤。

下午两点半,仪式正式开始,朱鸣雄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象屿集团林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学校历经百年办学实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逐渐形成了优质生源、复合型培养、高质量就业的人才培养良性循环,为国家战略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

                      11262.jpg

随后,厦门象屿集团林志勇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厦门象屿集团的行业地位、业务布局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厦门象屿集团作为厦门市国有独资企业,始终坚持市场化、正规化运作,业务在国内外广泛布局,涵盖金融、地产科技等多个版块。在“计利天下、相与有成”的价值理念引领下,象屿集团也构筑了十分完善的人才培养方针,给予应届毕业生极大的优惠政策。林总裁代表集团真挚欢迎更多上财优秀学子加入象屿。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学工部/研工部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与象屿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清签署共建实习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

                      11263.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我校与厦门象屿集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我校将不断推进与重点领域知名企业的校企协作,为学生们打造更多岗位实践、专业实践平台。 

                                                            11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