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10301162917.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开展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此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在线发布招聘或实习信息

用人单位可通过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进行网上注册,审核通过后可自行登录及发布招聘或实习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可详见《操作指南》:http://career.sufe.edu.cn/2016/12/09/9094902098100118.html

二、线上/线下双选会

时间段:3月中下旬-5月下旬

计划举办春季校园金融及综合专场、重点地区重要领域专场、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报名时间请见后续相关活动公告。

三、线上/线下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1年3月1日起

申请方式:招聘单位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提前十个工作日申请宣讲会场地,经沟通后,通过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下简称“就业网”)系统填写并等待审核。经就业网审核通过的单位需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根据学校要求申请进校(学院层级招聘活动由学院审核及报备)。

四、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要求

1、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精简进校招聘人员:重点单位进校人数在10人以内、一般单位进校人数控制在3人以内。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派遣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

3、用人单位进校需提前3个工作日申请进校,由就业中心报备进校人员信息。进校人员出示学校发送的进校二维码进入校园。

4、建议参会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全程戴口罩。

 

联系人:刘老师021-65904419

联系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点击查看:上海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