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线下招聘会丨上海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系列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春季招聘会.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开展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我校坚持“主干、一流的经管学科,精干、先进的法文理工学科”的学科培养格局,适合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各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3日(周二)13:30—16:00

2021年4月 9日(周五)13:30—16:00

2021年4月20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二、    参会方式

1.   登陆报名

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单位登陆后在“预约招聘会”栏目进行网上预约。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2.   审核反馈

3月23日招聘会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6日,3月17日为学校审核阶段,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单位于3月18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

4月9日招聘会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4月1日为学校审核阶段,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单位于4月2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

4月20日招聘会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3日,4月14日为学校审核阶段,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单位于4月15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

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请持确认函现场参会。

三、    展位安排

摊位规格:每个摊位一桌三椅,单位可准备1-2个易拉宝。(不建议带海报,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    疫情防控及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限制及疫情防控要求,每场线下招聘会展位数20-30家,每家单位在三场招聘活动中只能选择一场,进校参会代表限于两人。

(2)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用人单位。

(3)经校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将统一由就业指导中心报备入校,请配合入校申请流程,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禁止临时变更参会人员。

(4)参会人员请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派遣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建议参会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全程戴口罩。

联系:刘老师 021-65904215

传真:021-65110205

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