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1年杨浦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大创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10430110611.png

5月8日

2021年杨浦区民营企业招聘月

大创智专场招聘会


天盛广场

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10430110618.png

2021年,我们迎来建党100周年,杨浦迈着“十四五”规划开局的脚步,力促地区重点区域功能凸显,以全力打造四大功能区建设为抓手,推进新经济产业集群提质增效。

杨浦的四大功能区包括杨浦滨江、大创智、大创谷和环同济。近期,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四大功能区建设,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的作用,将相继推出线下系列专场招聘会。




5月8日(周六)14:00

系列招聘会第一场

“大创智专场”重磅来袭!

5月正值GET暑期实习的黄金时期,在求职路上的你,offer有着落了么?我们为你送上一份令人“薪”动的offer,正式向你发出线下招聘会邀请!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2021年杨浦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大创智专场招聘会由杨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上海杨浦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杨浦区范围内各高校大学生,辖区内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精选岗位“职”等你来!

地点定于杨浦区政高路1号天盛广场B栋2楼,轨道交通便利,欢迎屏幕前的各位共赴这场求职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430110625.png

 具体地址参见图片




当天还有上海市就业专家提供现场咨询,

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答疑解惑。

更有指导师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你想了解的就业政策、

想咨询的就业服务、

想应聘的就业岗位,

都在这里集聚!


本次招聘会结合前期线上邀请预约,

精选线下招聘需求迫切的大创智地区企业

和杨浦区重点企业41家参与,

以下参会企业抢鲜一览。

(表格序号与招聘会当天展位序号一致哦)

微信图片_20210430110630.png

信息来源: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职业介绍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