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 | 5月15日滨江明华糖厂再相约

发布时间:2021-05-1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

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

来了!

5月15日

滨江明华糖厂等你来哦

微信图片_20210512113042.jpg

2021年,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四大功能区建设,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的作用,相继推出线下系列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8日,杨浦区举办大创智专场招聘会,精选大创智地区企业和杨浦区重点企业参会,充分发挥区域战略机遇、高校集聚等众多优势,拉开了四大功能区专项行动的序幕,取得不俗的成效和较好的体验评价。   


经反馈,仍有招聘需求迫切的重点企业与错过大创智专场招聘会的求职者们,期待着再次相约线下招聘。为了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与“六稳”“六保”工作“双联动、增效能”,区人社局积极响应企业和群众需求,紧锣密鼓筹备第二场系列招聘会。


现在,小编怀着激动心情和各位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宣布:


5月15日(周六) 14:00

四大功能区系列招聘会“滨江-大创谷专场”重磅来袭!


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 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由上海市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杨浦区大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杨浦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杨浦区范围内各高校大学生,辖区内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据悉,本次招聘会岗位平均薪资高达6500元/月——10000元/月,除优质的全日制岗位之外,还有部分精选实习岗位,充分满足同学们5月get黄金实习offer的愿望!


招聘会地点定于杨浦区滨江明华糖厂(1楼-2楼),滨江风景优美、场地规模盛大,助力收获好“薪”情。

具体地址参见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12113244.png

同时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莅临现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答疑解惑。更有指导师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你想了解的就业政策、想咨询的就业服务、想应聘的就业岗位,都在这里集聚!

招聘会结合前期线上邀请预约和工作人员精心筛选,近80家参与,部分参会企业抢鲜一览


部分参会企业

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杨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国兴农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顺东路证券营业部

上海慧之建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驭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盈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构件分公司

上海同圆发动机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硕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

上海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鼎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伙伴们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乐业招聘小程序,查看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具体岗位信息,更有其他优质企业岗位等你线下解锁,5月15日,让我们相约滨江,不见不散!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