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开展2021年“双一流”高校在读博士硕士来璧顶岗锻炼和暑期实习活动函

发布时间:2021-06-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2021双一流高校在读博士硕士

来璧顶岗锻炼和暑期实习活动函

 

各高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根据我区与双一流高校签订的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为加强订单式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储备,切实提高人才活动质效,我区拟于近期启动2021双一流高校在读博士硕士来璧顶岗锻炼和暑期实习活动。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活动对象

(一)顶岗锻炼。双一流高校在读博士,时间:6个月或1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暑期实习。与我区达成研究生实习合作的高校在读博士硕士,时间:1个月或2个月。应届毕业生优先。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

活动主题

(一)顶岗锻炼。紧扣当前全区产业经济发展的需要,2021年高校博士来璧顶岗锻炼的活动主题为:渝您同行·璧定精彩赋能科技创新。计划安排顶岗博士到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的相关部门、研究院、公司等参与课题调研、专项工作、项目攻关等。

(二)暑期实习。紧扣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任务,2021年高校博士硕士暑期来璧实习的活动主题为:渝您同行·璧定精彩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安排来璧实习人员到镇街或承担乡村振兴任务的部门实习锻炼。

活动时间

本次顶岗(实习)活动拟从20216月下旬开始,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予以调整。顶岗(实习)期满,根据接收单位和人员的意见,可适当延长实习期。

烦请贵中心通过校内相关媒介推送宣传,组织学生自主填写《报名表》(附件3),于2021610日(星期四)前将经贵中心审核筛选后的《报名表》反馈我部电子邮箱。我部将根据报名人数、专业匹配度和疫情防控需要,复核筛选,确定最终顶岗(实习)人选。

特此函达

 

附件:1.2021年高校研究生来璧顶岗锻炼和暑期实习活

动说明

      2.2021年高校研究生来璧顶岗锻炼和暑期实习岗

位一览表

      3.2021年重庆市璧山区研究生顶岗(实习)报名表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

  2021527

人:彭    15823519139

   17323833544

电子邮箱:bszzbrck@163.com

联系电话:023—41400668023—41427298(传真)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