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海信集团莅临我校洽谈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21年9月24日,海信集团一行莅临上海财经大学,深度洽谈校企合作和人才招聘计划。

 

交流会伊始,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介绍本校人才培养情况。上海财经大学以财经管理类见长,经管法文理工兼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富有创造力、决断力、组织力及坚韧力的卓越财经人才。

随后,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老师介绍各自学院的学生情况。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佳分别介绍本院的生源情况以及培养模式。硕士以专硕为主,未来的流向包括证券,基金,咨询,互联网,公务员等等。学院目前正在积极引导学生去实业公司就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解读公管学院的学科门类和就业偏好,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公共视野和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到基层就业,去实体企业锻炼。学院最近也在做校友职业导师和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欢迎海信集团的优秀校友回校分享,也期待更多合作。

 

随后,海信集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介绍海信集团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丰富的现有业务。海信集团具有诚信、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目前海信集团涉及多媒体、家电、IT智能系统、地产及现代服务四个板块,在全球有17家工业园区,16个研发中心。

 

最后,海信集团重点推介其高端校园招聘项目“信动力计划”,欢迎财大学子多多关注,前往海信集团发光发热。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