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2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大梦想 正当时

——与谁同行,决定了你能走多远

宣传海报.jpg

聘用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时间:2021年12月28日19:00

接入方式:下载瞩目App—首页—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0219965987(后附下载链接)

与谁同行,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在这里你将代表华为与全球消费者沟通对话

 

新员工入职引导培训+导师带培:全方位赋能,助你一路成长

清晰的门店发展路径

QQ截图20211227090540.png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及时激励+奖金+补助+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险+法定年假)

*附:具体薪资构成和福利,根据岗位进行匹配,具体以面试签约沟通情况为准。

有温度的工作氛围

我们崇尚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大家提供多元的办公环境,在每个关键的日子为大家送上关怀,还会定期组织问题活动、团建活动等。

发.png

 

 

 

能力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岗位介绍

岗位

职责

新零售管理培生

1、熟悉零售各模块的日常运作,掌握扎实的产品及业务知识,并能基于顾客和团队需求,给与专业的指导及建议

2、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参与门店的策略制定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发现并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并能够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各个环节;

3、参与门店销售目标和计划的制定,并支撑门店各维度销售指标结果达成;

4、营造积极的门店内部学习氛围及良好的沟通环境,维护公司标准,积极推动零售文化和业务落地,确保顾客满意。

5、学习作为团队的指导者,如何通过观察与评估,及时给予专业的辅导和反馈,调整人员状态,提升团队士气,促进个人成长,进而达到顾客满意;

 

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你

1、不限专业。只要你对这个行业充满热爱,一切皆有可能!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连接力,富有创新精神;

3、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及较强的自驱力和抗压能力;

4、对拥有多部门的工作经历感兴趣,愿意从事营销、销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5、能够接受岗位所需的跨区域调动。

加入我们,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扫码进群投递 or邮箱投递

邮件标题:姓名+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jingxinji@huawei-partners.com

huawei.jpg

微信扫码

 

 

 

宣讲会采用视频软件:Zhumu(瞩目)

瞩目安卓版下载地址 :

https://meeting.zhumu.me/client/latest/zhumuintl.apk

瞩目ios版下载地址 :

https://apps.apple.com/sg/app/zhumu/id956446341

接入方式:下载瞩目App—首页—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021996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