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湖北襄阳招录59人!公务员编制!

发布时间:2021-12-3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注意啦!

2022年湖北省选调生

招录工作已全面启动

其中襄阳面向全国招录59人

6771f17f2d41520c5508dbb738d4aed.jpg

621d7220da5cac1bb44d8341134696f.jpg

往届选调生代表寄语

一、县级干部代表


孔令波

2008届选调生,湖北樊城人,武汉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理学博士,枣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寄语:我带着梦想与热爱,从珞珈山下回到了汉水河畔,因为我爱这片孕育我的土地,爱这里滋养我的文化,更爱这里勤劳奋进的父老!选调襄阳就是拥抱朝阳,扎根襄阳就能共襄幸福,千古帝乡,智慧襄阳欢迎您!



高文生

2010届选调生,黑龙江兰西人,南开大学伦理学专业,哲学硕士,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寄语:“郡县治,天下安”,基层事务纷繁复杂,基层工作至关重要,基层天地大有可为。从学校到乡村,从大学生到选调生,是“变”与“不变”。头顶乡村明月,脚踏基层泥土,心系四方群众,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愿现在的你们,抓住机遇,善于选择,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 ,在基层这片沃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刘海保

2005届选调生,湖北谷城人,武汉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文学学士,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寄语:绿色崛起,美丽襄阳,这里是成长进步的沃土,是梦想和希望交织的地方。挥洒热血汗水,铸就辉煌明天,愿广大青年朋友把个人人生融入襄阳发展的洪流之中,融入热情服务基层群众之中,淬火成钢,不负韶华,不断经风雨、见世面,持续壮筋骨、长才干,让青春在基层一线绽放绚丽光芒,在襄阳大地上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丰收”。

王  涛

2006届选调生,湖北枣阳人,武汉大学法学专业,法学学士,襄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寄语: 犹记得当年那铿锵誓言:“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回想十五载漫漫选调路,选择选调,青春无悔!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不只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有梦想和家国。青年人就应该到基层一线去,到困难艰苦的地方去,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我,展现历史担当。

来吧,青年朋友们!踊跃投身到选调生队伍中,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肖凌志

2004届选调生,湖北罗田人,襄樊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中共老河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寄语:襄阳好风光,吾辈当自强。这里,有平台,造就辉煌;有舞台,成就梦想。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唯有青春与时代同频共振才能释放出最耀眼的光芒!梦想贵在坚持,实干催生奋进。让我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扎根基层、久久为功,以青春之力打造青春之襄阳。


襄阳,求才若渴;青年,未来可期!

二、乡镇党政正职代表

郭 芬

2009届选调生,湖北襄阳人,湖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谷城县五山镇党委书记。

寄语: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毕业回乡工作,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密切联系,何其有幸!基层是一个锤炼本领、服务群众的平台,期待你来襄阳共创美好未来!


余卓伟

2016届选调生,湖北襄阳人,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宜城市刘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寄语:从静下心来、俯下身子融入基层,到锤炼本领、任劳任怨服务基层,再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根基层,“选调”这条路,已经从当初的一个选择、一份工作,成为现在的一种担当、一种情怀。青春无悔选调路,襄阳因你的加入而精彩!

程相宜

2007届选调生,华中科技大学财税金融专业、法学专业,法学、经济学学士,高新区米庄镇党委书记。

寄语:行者千里,初心永系。基层是国家改革发展的基础和重心,是大学校、大舞台、大熔炉,是当代青年人成长的沃土。而襄阳,是历史文化名城,是创新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青年英才选择来襄阳,一定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三、新入职选调生代表

张  政

2021届选调生,湖北丹江口人,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襄城区卧龙镇干部,卧龙镇光明村党支部委员。

寄语:“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在乡村大舞台上,用脚步丈量青春,用真心奉献基层。选调襄阳,扎根乡村,为建设大美襄城、加速中心崛起而不断奋斗。

付帅琦

2019届选调生,山西运城人,太原理工大学戏剧与影视学(动画)专业,艺术学学士,襄阳市南漳县肖堰镇一级科员,肖堰镇观音堂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寄语: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铭记奋进者。从三晋大地、汾水河旁到荆楚之源,这里有带我系好“第一颗纽扣”的领路人,有让我扎实成长的朴实百姓。在平凡岗位上发挥青年力量,用真心换真情,不负人民!

张  钰

2019届选调生,湖北黄石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老河口市张集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

寄语:从故宫之侧,到汉水之滨。选调襄阳,基层的沃土让我坚定信仰、淬炼党性,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厚植情怀、锻炼本领。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当有新作为。让我们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以实干为舟、奋斗作桨,把热血凝聚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彰显在“干成事上”,奉献基层,无我有为,建功襄阳。


赵少鹏

2016届选调生,湖北谷城人,吉林大学植物科学专业,农学学士,谷城县委政研室办公室主任、人事股长,三级主任科员。(上图左一)

寄语:“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选调到基层,经风雨、受锻炼、定心性、开智慧,才能拥有更加健硕的身板,获得持续成长的动力。襄阳好风日,选调正当时!

张义帅

2018届选调生,湖北樊城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专业,农业硕士,襄州区黄龙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上图右一)

寄语:卧龙凤雏聚襄阳,选调磨练展光芒。希望志同道合的你们选调襄阳,扎根基层,练就本领,奉献力量,建功襄阳,造福一方。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出实现自我价值的选调生之路,“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