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线上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的极大关注与鼎力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帮助上财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加强学校、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助力用人单位选拔到优秀的毕业生,我们诚邀贵单位参与我校供需系列见面会,见面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面向我校学生,为贵公司与我校学生构筑“云沟通”桥梁。

一 活动时间:每周五下午14:00-16:00

二 面向对象:我校20222023届毕业生

三 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四 活动流程: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介绍-简历投递方式-问答环节(每家单位约30分钟,如安排视频面试环节,可提前与就业中心沟通)

五 预约方式:请有意向参加的用人单位填写以下报名问卷进行预约:

                                                                                         1.jpg

请至少提前一周申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在收到报名信息2个工作日内回复。

联系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