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2年度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持续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吸引更多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投身杨浦建设发展,杨浦区开展2022年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工作。现根据首轮招聘情况,计划补充招聘青年储备人才7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录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7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4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1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相应放宽2年;

    4.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相应学位条件;

    5.有志于从事党政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心理健康;

    6.至少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4)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二、招录方式

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免笔试,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签订录用协议,2022年8月报到上岗。

三、青年储备人才岗位安排和薪酬待遇

1.岗位安排:机关管理类岗位和部分事业单位重要岗位。

    2.用工方式:采取企业用工方式,聘用期为三年,逾期不再续聘。

3.薪酬水平:研究生年薪约19万元,本科生年薪约18万元(含个人缴纳的各类社保费用及所得税)。

4.其他待遇:储备人才培养期内,享受培训、体检等福利;提供公租房源;符合落户相关条件的,协助办理上海户籍。

四、报名方式

 本轮招录的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22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招录采用高校推荐为主,辅以前期报名遴选相结合的形式,如有意向请联系所在高校就业部门。

本次招录依据报名人员综合情况开展简历筛选,确定面试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五、疫情防控

  在本次招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并遵照执行。结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报名咨询电话:021-25033467


  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组织部

上海市杨浦区公务员局

2022年6月



2022年上海市杨浦区储备人才招录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近期免冠照片

民   族


籍   贯


生源地


政治

面貌


身份

证号


身高

(cm)


体重kg


毕业时间


毕业

院校


学  历

学  位


所学

专业


个人爱好

及   特 长


专业技能


联系电话


电子

邮箱


(从高中填起)

担任学生干部情况

(*年*月至*年*月 在**大学担任**职务)

获得奖学金及荣誉称号情况

(*年*月至*年*月 被**单位评为**称号)

实习实践情况

(*年*月至*年*月 在**单位担任**职务)

 

 

 

 

家庭

成员

主要

社会

关系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