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政企校(山东省-上海财经大学)人才推介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6月17日,政企校(山东省-上海财经大学)人才推介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处处长、省人才工作站(上海)站长李峰、山东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外联部)主任(部长)支富华、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参与研讨,交流政企校合作联动新模式,共谋精准对接新举措。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介绍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她围绕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山东籍毕业生就业流向、校地协同促就业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省校人才供需对接推进建议四方面展开交流,并诚邀山东省驻沪办和山东人才集团多多莅临学校传经送宝,为在校生引入更多高质量就业实践平台。

随后,山东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外联部)主任(部长)支富华详细介绍人才集团的业务板块和职能分工,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工作,以及和省国资委合作的重点面向省属企业的对外招聘和实习需求发布工作。支部长表示,未来集团将对金融领域的招聘需求做出梳理,争取和上海财经大学以及金融行业就指委有更高层次和更精准的合作。

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处处长、省人才工作站(上海)站长李峰随即指出,精准化对接是未来工作的重头戏,上海市场的人才竞争非常火热,山东有信心也有能力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端的岗位来吸引人才;另外,李处也表达了秋季学期带着山东政策进校园,走近学生、打造立体化人才引进战略的期待和意愿。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解读既有的校政企合作联动模式,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线上专场招聘会和线上企业供需见面会,都是春季学期深受学生欢迎的校园招聘模式。

会上,与会嘉宾均达成尽快出台暑期实习实践工作方案,积累工作经验举办更高层次合作的共识。山东人才集团、省人才工作站(上海)高艺铭、张沛青,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生涯教育科洪磊列席会议并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