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金招荟”——2022“潮涌浦江 再启征程”云选会之金融专栏

发布时间:2022-06-2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0201.jpg


83bddae0ca6950bba2661de219a38d2a.jpg

6d145d9037e723f2c967e96f588d0551.jpg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解决疫情影响下人才求职难、企业用工难的现实问题,尽快修复我市人才发展环境,提振人才来沪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住留住关键核心人才,大力吸引集聚优秀高校毕业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人才办会同相关部门和地区于近期举办了“海聚英才”——2022“潮涌浦江 再启征程”云选会系列活动。


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整合“金招荟”活动资源,主动联系金融机构,充分说明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大力动员金融机构参与到本次的云选会活动中来,并持续跟进落实平台注册及岗位申报工作。截至6月中旬,共动员近60家金融机构在“海聚英才”平台上注册、发布岗位信息,预计累计提供工作岗位1000余个。


近期,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对在“海聚英才”平台上发布的金融领域的岗位信息进行再发布、再宣传,持续助力金融学子就业,助力金融机构延揽人才。


今日推送的机构名录如下

序号 机构名称
1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3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4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肇嘉浜路营业部
5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6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