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百日服务攻坚】6月30日19:30 上海“重点企业用工保障集中行动”首场直播带岗(宝山专场)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06-3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1.png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保就业、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本市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上海市于6月28日至8月31日组织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集中行动”,并将于6月30日明晚19点30分举行首场直播带岗——宝山区专场活动。

2.png

3.png

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包括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兴数字产业等上海市“十四五”规划重点行业岗位。

4.png7.png

5.png

求职者可通过下载人社部就业在线app、登录官网或从电子社保卡进入“就业在线”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等福利。同时,本场直播还将通过上海人社抖音号、上海人社微信视频号、宝山汇APP等渠道实时同步转播,也可以上支付宝搜“毕业季”,直达直播。

8.png

6.png

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将全程参与直播,全面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内容,并为求职者答疑解惑,“零距离”沟通交流。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voybI_juQv6bHJ71ODW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