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访企拓岗∣我校赴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1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带队赴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党委学工/研工部长、就业中心主任褚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佳、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燕、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辉、就业中心副主任汤玲莉等同志参与座谈。

图片.png

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直属机构,采用一总部、多基地的“1+N”网络分布式云共享服务中心模式,在财务、行政、法务、人力资源等业务领域为集团所有下属公司提供服务。从2009年成立至今,公司实现了从“财务共享”到“运营共享”再到“生态共享”的跨越式发展,在集团国际化发展历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怡梅对朱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宝武运营共享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和管理理念,并就校企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等方面可以开展的协同合作提出建议。

其后,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向企业出席人员介绍我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特点、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宝武集团和上海财经大学都是有着百年发展历程,宝武共享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畴与学校经、管、法、文、理、工等学科设置有着高度契合,这些是双方未来开展协同合作的良好基础。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校就业中心、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数学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公司综合管理部、运营部、市场部和数智科技部负责人展开充分讨论,逐步明确后继开展合作的重点、项目抓手和持续推进机制。

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精准对接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人才、科研合作。

 

(供稿、图:刘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