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点亮教师职业梦想,春季长三角师资招聘“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03-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教师队伍建设,吸引更多有志于从教的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本市将于3月下旬起推出2023年春季长三角师资招聘专场。



本次招聘专场既有传统的现场招聘,也有线上的网络招聘。



现场招聘会:3月21-24日9:30~15:30在上海人才大厦(梅园路77号)3-4楼举办,每天约9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招聘单位总数共360余家。


网络招聘会:3月20日-6月30日在“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推出,其中3月24日9:00~15:00将开设视频面试专场。



特点一:线下招聘小型多场


3月21-24日举办的线下招聘会,由市教师教育学院和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策划打造,是今年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


每天将推出90余家单位设摊招聘,区域相对集中,连续举办4天。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应聘的场次,并提前在“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进行场次预约,入场时凭预约码入场,现场也提供扫码预约服务。


1678954096688.png


特点二:线上招聘形式多样


3月20日至6月30日的线上招聘,将通过“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进行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线上测试等,还将推出视频简历和试讲课短视频制作及展示,后台专家评价打分等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主题活动。


3月24日(周五)9:00~15:00将开设视频面试专场,届时将有招聘单位上线“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和求职者进行云端面试,敬请关注。


特点三:云上速配助力启航


用人单位可以在“师聘在线”小程序平台筛选或浏览求职者的视频简历/试讲课短视频,将有意向的求职者简历加入简历库,并进行视频面试邀约,实现云上速配。


视频简历

求职者在传统的简历模板基础上,还可通过录制1分钟内短视频展示自我,形成个性鲜明的视频简历;


试讲课短视频

由应聘者根据求职意向和试讲课要求,录制不超过10分钟的试讲课短视频上传平台,并由后台名师进行点评,你还能看到名师的评语哦。


本次长三角师资招聘专场,旨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畅通的供需见面的渠道,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信息,吸引优秀人才争相从教,从而培养出更优秀的未来人才。


1678954161834.png


* 防疫小贴士

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工作人员和求职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不得进入招聘会现场。请所有进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招聘会单位:详见公众号

点亮教师职业梦想,春季长三角师资招聘“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