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校园实习| 美团专场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实习找小杨」

2023年杨浦区大学生实习岗位系列

第三期


image.png

招近300人!

 如果你喜欢研究各种新鲜的玩法,想要将新产品通过你的方式让亿万用户疯狂地爱上!有这样的岗位你敢尝试吗? 杨浦区大学生实习基地 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实习岗位专场来了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来赴一场实习的约会吧!




图片

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美团)

图片








公司简介

美团是一家科技零售公司。美团以“零售+科技”的战略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公司使命。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美团持续推动服务零售和商品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升级,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2018年9月20日,美团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美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在新技术上的研发投入。美团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更好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创造社会价值。


招聘职位一

后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5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后台服务和业务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开发实现的工作;

2.参与后端模块、数据平台、基础服务等的开发工作;

3.分析并优化业务流程,参与系统长期架构设计与规划,探索合理、可扩展的系统模型,通过自动化等手段提升研发效率,提升需求迭代速度与系统能力;

4.保证系统稳定性,提升系统的容灾、降级及应急能力,提升系统的可用性和可维护性,协同QA保证高质量开发交付,优化系统性能、及时排查线上故障,保证系统稳定;

5.积极主动协调相关团队完成项目,促进团队合作,积极影响其它成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一种以上的开发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C、C++、Python、Golang等,了解MySQL等基本使用,熟练使用SQL语句,会常用的shell命令;

3.具有扎实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算法、网络等计算机基础知识;

4.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自驱力,对新技术有强烈的求知精神,能深入代码研究,能通过英文论文等第一手资料了解业界新技术,积极学习新技术提升自我、提升团队;

5.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特别是流程梳理能力和建模能力,善于从复杂系统表象中分析问题,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

6.善于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有一定推动能力。



招聘职位二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5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和手机终端的交互界面实现的工作;

2.参与客户端架构工程体系的建设,通过各种技术优化、组件化、自动构建、线上运维等领域的先进技术提高运营质量和开发效率,支撑业务的快速稳定发展;

3.与设计师、产品策划一起,实现炫酷的网页效果;

4.与后端、SRE、质量工程师、PM、设计师们一起,不断优化,达到业界领先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


1.热爱前端(移动端)开发;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包括算法、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操作系统等领域基础知识;

3.C/C++/Go/Rust/Java/Python/Ruby/Dart ,掌握至少一门其它开发语言,并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具备以下经验者优先

1.建立/参与开源项目者,或有自己长期坚持的技术博客;

2.热爱新技术,使用和研究过优秀开源代码并有一定心得;热爱互联网,对移动端/前端业务和用户体验有独到见解;

3.熟悉 W3C 标准与 ES 规范,熟悉 Web 语义化和相关前端技术;有关注并实践混合前端(如 RN,Flutter)等技术者优先。



招聘职位三 

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算法工程师实习生

(50人)


岗位职责


1.通过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深度/增强学习前沿技术对海量O2O数据进行洞察和预测,提高线下服务效率,优化线上用户体验;
2.从海量浏览和交易数据中不断抽象模式建立模型,保障商户在线营销可靠安全,为消费者呈现有效评价提供优质服务,用技术提升消费质量;
3.在海量数据的平台上实践各种机器学习和挖掘算法,搜索、推荐、广告、调度、自动车配送、风控、金融、ERP和智能化交互。

岗位要求


1.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具有较强的程序开发和分布式系统实现能力;

2.熟练掌握数据库设计原理,对NoSQL和分布式计算有理解和实践;

3.对概率论、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在深度学习、增强学习、最优化等方向有理解或实践;

4.对数据敏感,思维逻辑清晰。



招聘职位四

测试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50人)


岗位职责


如果你耐心、细心,喜欢玩大家来找茬;
如果你对技术有着各种吹毛求疵的见解和发现;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尝鲜,在第一时间发现各种BUG;
在这里,你可以用领先技术来保证产品质量,让亿万消费者受益;
在这里,你就是产品质量的守门员!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Java/Python/Ruby/JavaScript/Shell中至少一种;

2.广阔的技术视野,对前沿技术和方法有极强的探索欲;

3.严谨负责、思维缜密,有很强的主动性和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沟通合作,目标导向、注重结果;

4.对提升应用交付质量及效率有浓厚兴趣。



招聘职位五

产品经理岗实习生

(30人)


岗位职责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

1.全面提升产品研发、运营能力和个人影响力;

2.迎接多样化的产品研发和运营实战的挑战,我们的产品岗位类型包含功能产品、策略产品、数据产品、工具产品、硬件产品等;

3.通过系统、全面的专业培训深刻理解行业,从复杂的业务场景/数据中挖掘用户痛点和本质需求,以结果为导向,落地业务规划,推动产品的优化和发展。

岗位要求


1.对互联网改变本地生活充满热情;

2.有强烈的好奇心和进取心,突出的学习精神和能力;

3.优秀的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对数据和数据的意义很敏感;

4.能解决复杂问题,关注细节和落地,而不是停留在想和说;

5.熟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的主流发展动态,有设计或运营互联网产品经验或能证明你在这方面的潜力。



招聘职位六 

产品运营岗实习生

(30人)


岗位职责


1.用户运营岗:以用户为中心,遵循用户的需求设置运营活动与规则,制定运营策略与运营目标,并能够做好全过程的项目推进,目标管理,进度管理和执行落地,通过数据对效果进行评估。持续增加用户洞察、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方式实现用户健康增长。

2.商家及供给运营岗:以商家/骑手/司机/供应商为运营主体,通过对行业和市场的理解,运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制定相应策略,传递公司和平台的价值主张,实现业务渗透、规模增长、结构优化、生态治理等,同时提升商家/骑手/司机/供应商的活跃度、经营效率、服务水平与经营收益。

3.内容运营岗:以内容/信息/数据的生产、消费、业务应用为核心,开展UGC、PGC、POI运营管理、新媒体运营,搭建良性生产循环,持续提升所在业务关键维度的指标,如内容数量、浏览量、内容互动数、内容传播数、信息及数据的质量等。

4.工具系统运营岗:围绕内部用户,通过基础数据分析和建设、系统开发和使用、规则流程或政策制定、培训指导、现场支持等方式推动各方效率提升。

岗位要求


1.对用户侧信息有充分的敏感度;

2.喜欢O2O行业,善于思考富有创意;

3.强烈的目标导向和分解、落地的能力,强大的执行力确保目标达成;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有效组织和协调跨职能、跨部门资源,解决问题,达成目标。


招聘职位七 

商业分析师实习生

(3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业务规划、策略制定、经营分析,为复杂的商业问题设计解决方案;

2.使用数据分析工具和技能,洞察商业规律、用户需求,为快速发展的业务出谋划策。

岗位要求


1.专业背景不限,有商业分析、商科、工科、数学、统计、物流规划、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背景更佳;

2.严谨、积极有韧性,乐于面对挑战、具备优秀的分析能力;

3.喜欢从数据中发现问题、分析规律;对商业运作模式和企业经营感兴趣。


实习待遇

面议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一期D2号楼

联系邮箱

 zhaotianxiang02@meit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