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 长沙重点产业链⻰头企业上海专场招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才⼯作会议精神和国家 建设世界重要⼈才中⼼和创新⾼地的战略部署,加速推进以 “三⾼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沙建设,助⼒解决重点产业链 和重点企业的⼈才需求,促进重点⾼校毕业⽣尤其是湘籍学 ⼦来⻓沙创新创业,3 ⽉ 23 ⽇将组织⻓沙市 22 条产业链重 点优质企业,对接上海知名⾼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诚邀⾼ 校毕业⽣的参与。 

⼀、活动主题 

“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沙重点产业链⻰头企业上海专场招聘活动

⼆、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沙市委组织部(⼈才办) 

主办单位:⻓沙市⼈⼒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沙市⼯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沙市制造业发展促进中⼼ ⻓沙市企业服务中⼼  ⻓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沙天⼼经济开发区 

执⾏单位:⻓沙⼈才集团有限公司 

三、活动安排 

时间:2023 年 3 ⽉ 23 ⽇下午 2:00-4:30

地点:上海中⾕⼩南国花园酒店钻⽯厅(杨浦区佳⽊斯路 777 号) 

四、活动内容 

(⼀)⼈才政策宣讲活动现场设置⼈才政策宣讲会环节,通过视频展示、政 策宣讲、企业推介、发布⼈才需求⽬录和政策宣传材料等多 种形式,宣传推⼴⻓沙城市形象、⼈才环境,⼤⼒推⼴⻓沙 ⼈才政策升级版 45 条。 

(⼆)现场招聘洽谈 企业组织:组织全市 20 家重点企业参加,主要⾯向⻓ 沙市 22 条产业链,邀请链上知名度较⾼、具备较⼤规模和 影响、发展前景较好,薪酬竞争⼒强的知名企业参与。 ⼈才组织:根据此次引才活动的岗位需求,前期对接复 旦⼤学、同济⼤学、上海交通⼤学、上海财经⼤学、上海理 ⼯⼤学等知名⾼校,聘请校园⼤使⼴泛宣传本次活动,通过 各⾼校就业⽹站、微信公众号、各院系就业学⽣群、校园贴 吧论坛、微博论坛、新媒体、线下布点宣传等渠道多⽅式进 ⾏前期宣传推⼴,组织⾼校相关专业⼈才(含硕博⼈才)参 会,重点邀约湖南籍及湖南周边省份学⼦参与活动。开通活 动报名渠道,提前与报名学⼦做好初步沟通,登记求职意向, 在招聘现场进⾏定向引导,确保⾯试洽谈环节的精准对接。 

(三)云端“直聊⾯试”

线上:在⻓沙⼈才⽹及⻓沙⼈才集团微信⼩程序开辟活 动专区,开展为期⼀个⽉的线上招聘活动,发布活动整体介 绍、企业招聘需求等信息,开放简历投递与预约报名通道, 并提前在⾼校官⽹、官微以及各院系微信群进⾏宣传预热; 引导⾼校毕业⽣在活动期间通过⻓沙⼈才集团微信⼩程序 与企业互动直聊、视频⾯试。 

线下:在上海专场招聘活动⾯试洽谈现场,为参会企业 提供线上⾯试间,为⽆法亲临现场的求职者提供⾯试渠道。 同时设置开放⾯试间,畅通⻓沙本地参会企业与上海参会求 职者的线上⾯试洽谈。 


032225.jpg⻓沙市⼈⼒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 年 3 ⽉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