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4月25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合作与发展处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36家校董校友企业齐聚武东校区,携82个就业及实习岗位、900人招聘需求而来,为上财学子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及实习选择。同学们反响热烈,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到场参加。

图片1.png

下午1时许,学生陆续抵达会场,排成长队依次等候入场,各用人单位在会场内同步做最后准备。下午1点半,专场招聘会如期拉开帷幕。参会学生求职准备充分,迅速定位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排队与用人单位HR沟通交流。企业HR们则耐心解答学生对岗位前景、招聘条件、求职流程等方面的疑问。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图片2.png

本次专场招聘会充分整合校友资源,为学生和校友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良性双向互动。合作与发展处还特意为前来参会的校友准备了精致的校友徽章,校友们自豪地佩戴徽章,愉悦地与同学们开展交流。校友企业HR们对本次招聘会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更温馨、更有实效,纷纷表示要与我校加深合作。图片3.png

我校2000级校友、上海熙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MCDD)创始人翟起女士表示,时隔多年重回母校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也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上财学子来参加本场招聘会。如果说要给学弟学妹们一个求职小tip,建议大家在寻找理想岗位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这样在之后的工作中才会有更多直面困难、突破自我的勇气。祝福所有毕业生同学都能收获满意的offer!

中达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李明先生表示,本场招聘会一开始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一整个下午都在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看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上财学子,收获颇丰。中达证券的很多高层都毕业于上财,上财的“校友之家”也刚在公司落成,因此公司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本次校董校友专场招聘会。事实证明本次招聘会也是很成功的,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

  图片4.png

春招渐入尾声,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抓住同校董校友、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积极沟通咨询、投递简历。

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何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质量很高,加之是校董校友企业专场,与不少企业的HR都有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还收获了一些校友学长学姐的职业发展建议,非常有帮助。

2021级英语笔译专业董同学表示,几乎学校组织的每场招聘会她都来参加,可以感受到学校对学生就业之重视、招生就业处对同学们的就业帮扶力度之大。自己接下来也会继续积极参加、努力求职。

 图片5.png

春风送温暖,就业赢未来。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引进优质企业资源,助力同学们早日获得心仪工作。参会学生也表示自己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挖掘各类求职信息,争取早日获得满意的offer。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推动与校董校友企业间的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促进学生就业与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