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一周回顾 | 校企交流推进活动 2023.04.17-2023.04.21

发布时间:2023-04-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本周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各学院接待多家用人单位来访,各学院积极走访优质重点企业,考察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学校及各学院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引导、开展春季招聘、建设实习基地等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交流活动向用人单位全面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培养水平及上财学子优异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匹配用人需求、引导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等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周“大展虹图”虹口区招聘会上海财经大学专场顺利开展此次招聘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携手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是学校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会议精神,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学子就业实习提供了直接、优质的交流平台。

 

419日,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来访

图片6.png

单位简介: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设立并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一家牌照齐全,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目前,公司在全国20个省级区域设有24家分公司、97家营业部、4家子公司,形成了以零售财富、企业金融、机构服务与投资、资管管理、精品研究等为支撑的业务体系,为个人、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419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呦尔哈游戏科技公司

图片7.png 

单位简介:呦尔哈是一家专注移动游戏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是腾讯二方工作室。核心创始团队深耕游戏行业平均超过10年,已开发3款年流水均在10亿以上游戏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核心策略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秉持着“开放的氛围创造独特的灵感”理念,提倡足球队文化、强调团队协作。

 

421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图片8.png 

单位简介: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 在全国设有100余家证券营业部和经纪业务分公司,在西安、上海、北京、深圳、长沙等中心城市设有从事投资、投资银行、客户资产管理、研究、新三板等核心业务部门和分公司。成立20年来,立足陕西,服务全国,充分发挥金融企业的桥梁作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资本实力、合规风控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金融科技能力不断增强,取得了连续20年盈利的良好经营业绩,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部分线下招聘活动采风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大展虹图”虹口区招聘会上海财经大学专场


图片11.png

嘉兴南湖学院宣讲会


图片12.png

财通证券宣讲会


图片13.png

橘宜集团宣讲会


图片14.png

国海证券春季校园招聘及暑期实习校园宣讲会


图片15.png

永安期货宣讲会


图片16.png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周,我校将继续举行4场就业相关宣讲会及招聘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列示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单位名称

形式

424

18:30-20:00

同德楼一楼报告厅

汇添富基金宣讲会

线下宣讲会

424

18:30-21:00

武东路梯七

华为财经宣讲会

线下宣讲会

425

13:30-16: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

2023年上海财经大学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

426

14:00-16: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

中达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

线下宣讲会

426

18:30-20:30

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线下宣讲会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 在这暮春时节,我们热忱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上财美丽别致的校园参访,来校招纳英才。

具体可见《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https://career.sufe.edu.cn/2023/02/24/23022417222571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