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首航启程!

发布时间:2017-03-1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暖春三月,风景上财独好。下午14时,上海财经大学春季首场招聘会拉开帷幕,吸引了近400名校内外学生参加。莘莘学子手持简历有序候场,场面火爆而不失秩序。


QQ截图20170314174951_副本.png   

(校内外同学有序候场)

QQ截图20170314175158.png

(招聘会外景)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沪内外34家企业。不乏有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入校求贤,部分展位前的排队人数更是多达20余人。来自金融学院的李同学坦言,“一个寒假过去,春招也陆续开始,希望自己在春招能够收获更多。”企业HR也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春季专场招聘会这种形式,同学们不必走出校园即可与一线HR面对面交流,应聘热情高昂。

QQ截图20170314175310.png

(招聘现场火爆场景)

据了解,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扩展就业市场,持续为广大学子的就业搭桥牵线,积极对接各方优质就业信息,进一步推动春招工作的开展。3月中下旬,中心将陆续举办3场人才招聘会,欢迎校内外学子再聚武东,谱写未来新篇!


供稿:洪磊   供图:刘柳,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