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6-10-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我校是教育部直属的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财经学府。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鲜明的经济管理特色、高质量的人才教育,培养了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的综合财经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毕业生的就业综合能力一直在全国重点院校中名列前茅。

十二五以来,我国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从宏观层面出台多项政策措施,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全面深化改革。上海也加快推进国际经济、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建设的步伐,上海自贸区建设更是强化了“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经济进入新常态,金融改革、产业升级、创新创业对人才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

我校定位于“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主动对接国家社会需求,“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民族精神,富有创造力、决断力及组织力的卓越人才”。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前沿,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基本技能、全面的综合素质,在当今就业竞争相当激烈的大环境下,在国家重点领域经济建设主战场争得一席之地。

上海财经大学历年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均在全国高校中首屈一指,就业行业流向呈现出明显的专业特点。毕业生去向集中在金融、投资、咨询等现代服务行业就业,且更多集中在行业研究、投资分析、管理培训生、金融产品开发等相对核心岗位。一方面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也实践着为国家经历建设服务的社会责任。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职责

生涯教育与辅导

就业指导与咨询

海外实习与实践教育

生涯调查与研究

就业市场建设与开拓

就业信息管理与服务

生涯教育与辅导

就业事务管理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武东路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武东路校区弘毅楼201-207室

工作时间:8:30-11:30 13:30-17:00

电话:021-65904215

传真:021-65110205

网址:http://career.sufe.edu.cn/

电子邮箱:jyzd@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