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7年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储备一批优秀年轻干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201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通过资格审查、第一轮面试、笔试、第二轮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岗位和对象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见附件1。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应聘人员需在20189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可等同于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报考,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以所学课程名称为依据。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登录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首页网上报名栏目,进行信息注册报名。经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进入第一轮面试环节,如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不足招聘计划的3倍,将核减部分招聘指标。(报名截止日期:2017128日)

(二)第一轮面试: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进行集中面试,并进行岗位适应性能力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面试人员需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纸质版、本人签名)、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籍户口本(集体户口人员提供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信息页复印件)、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学生干部履历证明材料、荣誉证书等,请各位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三)笔试:根据第一轮面试情况,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确定笔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笔试总分100分,考察综合基础知识、综合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具体考试内容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命题。

(四)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考题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命题。

(五)成绩: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40%和第二轮面试成绩的60%之和,满分100分。

(六)体检及考核: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录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拟录用人员凡属农业家庭户的,须在办理录用手续的同时办理农转非迁户手续。没有办理的,在试用期(见习期)或执行初期工资期满时,解除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将在上海、武汉两地设置考场,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请考生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招聘单位将给予进入笔试环节的考生一定额度的交通食宿补贴。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4-878616370574-867658120574-86751786

监督电话:0574-86768892

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网站:www.daxie.gov.cn

 

附件:2017年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宁波大榭开发区人事局         

                                                   20171124日  


 

 

2017年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要求

备注

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

工程管理

1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专业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可优先考虑;所列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专业符合招聘岗位需要亦可报考。

危化安全管理

2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安全工程专业

综合管理

(人力资源方向)

1

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专业

(文秘方向)

1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哲学、政治学、历史学专业

计算机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

财经管理

4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等经管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