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事业之星(ESTAR)”纽约商务精英见习项目报名

发布时间:2018-03-3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上财.jpg

一、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事业之星(ESTAR)”纽约商务精英见习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项目面向学校全体在校生,选拔具有潜力的精英代表,通过系统学习、驻点见习和考察观摩等形式,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金融与商务的专业技能,打造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项目参与者将深入美国金融服务与企业管理系统进行学习和观摩,全面地了解美国的商业与金融业,获得在市场营销、融资、承销、公司管理、金融财会、电子商务等领域第一手的实践经验。此外,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访问美国知名学府,参观美国东部的风景名胜,体验美国的历史文化。

整个项目由美国组织方专员、学校教师和学生组长联合管理,组织严密,安排精细,内容充实。完成本项目学习、实习实践的学生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及公司实习证明。在本项目中获得的宝贵经历和体验,将有助于提升学生们今后的就业竞争力,并为未来的人生规划及职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二、项目时间

2018年8月11日至9月8日,全程29天。

三、项目费用

1、费用

本项目费用为6500美元/人。

费用包括美方接机与送机费用;美方资格审查与实习安排费用;实习资料费与证书费用;欢迎会与欢送会;参与人员在项目期间的医疗保险与人身意外险;项目期间所有住宿费用;项目期间的交通费用;项目期间20个工作日的每日餐补;周末集体活动(前往华盛顿、波士顿等地)所有相关食宿与门票费用。

2、资助

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资助。

四、报名条件

1、上海财经大学在籍学生(专业、年级不限,本科生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交流,独立生活能力强。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4月12日(周四)17:00;

2、报名方式:在线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1914344.aspx

六、项目咨询

1、电话咨询:刘老师,65904419、蒋老师,65904819;

2、现场咨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弘毅楼205室。

 

附件1: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事业之星(ESTAR)纽约商务精英见习项目公司及岗位简介.docx

附件2: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事业之星(ESTAR)纽约商务精英见习项目日程安排.docx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八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