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与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党建联建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921日,以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为主题的上海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与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建广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城投”)党委副书记金忠奎、上海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郑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城投综合管理部副经理李晓东主持会议,综合管理部副经理戴巍、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啸天,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杨擎宇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会议。

2.jpg  

 

 1.jpg


 

会议伊始,为增进校企双方了解,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片,从组织概况、发展战略、人员规模等几方面做概况了解。随后,中建城投党委副书记金忠奎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八局集团、中建东孚以及中建城投的脉络关系,中建城投的总体发展战略和企业使命;上海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郑继红具体介绍我校机关党委人员结构和党建工作情况。中建城投产业投资部助理张磊作为上海财经大学校友(2017届博士)代表回顾自己在上海财经大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以及在中建城投一年多的工作经历,他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感谢中建城投给予他充分的发展空间。

3.jpg

4.jpg

会议最后,金忠奎书记和郑继红书记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金忠奎书记和褚华主任为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途径。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