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举办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上海财经大学模拟求职大赛.jpg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教育,提升学生的求职技能,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职业发展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定于10月至11月举办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模拟求职大赛。现将本次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1027日至1120日。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籍学生。

三、比赛流程

1、初赛:简历筛选;

2、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

3、决赛:一对一PK(两两配对后即兴演讲,就对方演讲内容相互提问)。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简历奖1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纪念品。赛事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市级比赛,争取市级荣誉。

五、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moniqiuzhi_cepc@163.com。邮件与简历命名方式为“姓名+学院+年级”。报名截止111日(周四)24:00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