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今接国际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华举办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二十多家国际组织受邀来华参加。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该项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2529日。

二、活动地点

北京、杭州

三、活动内容

1、校园宣讲(北京)

国际组织代表将于1026日下午分成若干组分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北京高校开展校园宣讲,具体安排及各校联系方式见附件l

2、现场咨询互动(北京、杭州)

国际组织将分别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设置集中展台进行现场咨询互动,与中国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北京大学活动时间为20191027日(周日)9:30-11:3014:00-16:00,地点为北京大学英杰对外交流中心;浙江大学活动时间为20191029日(周二)9:00-11:30,地点为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

四、 参与方式

1、校园宣讲(北京)

有意参加1026日北京地区校园宣讲的同学,可根据附件1报名联系人信息,自行联系参加。截止时间1017日。

2、现场咨询互动(北京、杭州)

1)有意参加1027日北京大学举办的现场咨询互动,可联系该校负责人(见“七、其他”)。截止时间1017日。

2)有意参加1029日浙江大学举办的现场咨询互动,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发至学校制定邮箱(sufeun@163.com)。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截止时间:101617点。

五、参与要求

按照国际组织的要求,入场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中国公民;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

六、学校支持

学校将对报名参加现场咨询互动(浙江大学场)的同学提供往来交通贴补。

七、其他

现场咨询互动(北京大学)联系人:史楚翘,010-62751244schuqiao@pku.edu.cn或张园园,010-62751246214zhangyy0604@pku.edu.cn

现场咨询互动(浙江大学)联系人:来梦婕,0571-87952717/13867125099echo_lai@zju.edu.cn或陈立影,0571-88208518/13858070056liyingchen@163.com

附件1 北京有关高校宣讲安排.docx

附件2 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报名表(1).xlsx

上海财经大学

研究生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