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各位同学:

    江苏省人社厅于46月组织开展主题为乐业江苏百万岗,真情人社助你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搭建特色招聘专题网页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77212/index.html),各设区市设置各市专场活动网页与省分会场链接,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特色专场招聘、就业创业辅导等线上服务。

    其中410日至630日,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牵头各设区市人才服务机构,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主题为千企万岗服务、勠力同心促就业”的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会(http://pub.job5156.com/winopen/2020/20-03/gyt-jiangsu-0323/index.html)

千企万岗云招聘.png  附件:活动公告

  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会.pdf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