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张家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苏办发〔2011〕27号)精神,2020年,张家港市35个主管部门、72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0人,其中:管理类22人、专技类88人(法律类4人、计算机类10人、经济类16人,其他专技类58人),直接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录77人,占招录总人数的70%。

一、报考查询

《张家港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及各事业单位的具体招录人数、岗位简介、考试类型和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g.gov.cn/

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

二、报考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应聘人员应充分了解招聘政策,并为本人报名负责。

报名网址:张家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

(http://12333.zjg.gov.cn:8009/wsbm)。

政策咨询电话:0512-58693278、58672408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12-55390689

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17:00

三、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020年5月29日09:00至5月31日16:00。

四、资格初审时间:

2020年5月29日09:00至6月1日16:00。

五、对资格初审异议的陈述申辩时间:

2020年5月29日至6月2日的09:00-16:00。

六、对资格初审异议的处理时间:

2020年5月29日09:00至6月2日18:00。

七、缴费确认时间:

2020年5月29日09:00至6月3日12:00

八、补报名时间:

2020年6月5日09:00至12:00(仅对报考被取消岗位并缴费成功的人员开放)。

本次公开招聘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笔试时间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按照江苏省和苏州市统一部署安排,提前10日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g.gov.cn/)、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另行公告。

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考试范围、内容、题型、时限和作答要求等详见《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g.gov.cn/)、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另行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超过合格分数线计入总成绩,各占40%和60%。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和考察(政审)按照公告明确要求进行,并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政审)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办理公示和录用手续。

特别提醒

1.应聘人员在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报考须知,认真查阅招聘岗位条件,尽早在网上选择岗位进行报名,并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考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24小时,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只有在5月30日16: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才能确保在资格审核未通过时有机会改报其他职位。

2.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或“苏城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或“苏城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