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第七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暨“全球博士山东蓝区研修营”线上对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6-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七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暨“全球博士山东蓝区研修营”线上对接活动邀请函

 

为深入推动青岛都市圈和山东半岛蓝色半岛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引进博士人才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就业创业,2020年,青岛市拟举办第七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暨“全球博士山东蓝区研修营”活动。

自2014年以来,“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已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六届。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及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以下简称“山东蓝区”)其他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协办,由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具体实施,组织山东蓝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与海内外博士洽谈交流,为海内外博士和山东蓝区重点企事业单位搭建实时高效对接平台

目前,青岛市已有近8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3200余个博士需求,其他地市博士需求正陆续录入系统,请大家持续关注。现将线上对接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七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暨“全球博士山东蓝区研修营”线上对接活动自6月起在青岛人才网举办,网址http://rc.qingdao.gov.cn。

二、参会对象

有意到山东蓝区就业创业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及已毕业博士),在读博士侧重于毕业年份为2020年的博士。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协办单位: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具体实施。

四、活动内容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内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等各类事业单位和重点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青岛人才网发布人才和项目需求。

海内外博士可登陆“青岛人才网-办事服务-人才引进-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板块查看岗位和项目需求信息、在线投递简历、选择研修分营、报名参会。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注册。登录“青岛人才网”,点击“注册”,选择“个人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

(二)权限申请。注册成功后,按照路径“青岛人才网-办事服务-人才引进-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登录,申请开通“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办理权限。

(三)填写报名信息。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研修分营,并上传简历。

(四)选择岗位。报名成功后,在线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或项目。

(五)初步对接。用人单位视情况通过简历筛选、在线互动、远程视频等形式,与博士初步对接,确定拟邀请参加线下活动人员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延亭、车振冬,电话:0532-88913379、88916692            

青岛人才网技术支持电话:0532-88915202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