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三江新区聘任制公务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宜宾三江新区是四川省首个省级新区,位于四川省宜宾市核心区,规划面积389平方公里,新区按照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区、创新型现代产业样板区、产教融合样板区、开放合作样板区、跨区域协作样板区和全面创新改革样板区”的要求,努力打造“产学研港城”融合发展的现代新区。园区现有奇瑞、中车(智规)、宁德时代、几米智能光电、一电航空等上市企业、龙头企业20余家。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学(研究生院)18所,落地高校达9所,在校大学生达7万人。拥有全国首批产教融合试点型城市、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首个改革先行区、综合保税区、国家临时开放口岸等平台。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宜宾三江新区建设发展,经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批准,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5名(具体职位附后)。

7.jpg


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