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20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定于1023日上午10:00-11:30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二楼A208举办石家庄市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会。宣讲会将就石家庄市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广发英雄帖,诚挚邀请大家参加117日举办的“2020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117日的高洽会将组织200家以上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驻石企事业单位在线参会,预计提供高端岗位8000多个,主要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旅游业、金融业、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届时,可直接在智联招聘网站进行选岗、面试。

欢迎愿意到石家庄就业创业的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和洽谈会,活动具体事宜可联系郭先生或扫码加入QQ群“石家庄高洽会交流群”了解详情。高洽会报名可扫描报名链接或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石家庄工作人员郭先生:189-3199-8398(同微信)

 

                 1.png

石家庄高洽会交流群(QQ群号:1006218722) 



2.png  

报名链接


 

线上洽谈会合作网站:

智联招聘网http://sjzgqh.zhaopin.com/

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www.sjzhr.com

诺招聘www.noahjo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