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福州市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福州别称榕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条件优越,是全国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和东南沿海重要的贸易港口,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历史上,福州孕育了以三坊七巷和船政文化为代表的闽都文化品牌,涌现出林则徐、严复、林觉民、冰心、陈景润等一批杰出人物,形成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城市精神。

如今,福州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引领下,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绘制的发展蓝图,抢抓福州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五区叠加”战略机遇,福州新区建设如火如荼,自贸区改革日新月异,滨海新城全面推进,大都市区格局初现,引进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一批国家重点项目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十三五期间,福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闽都人才聚集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热忱欢迎各位优秀博士毕业生福州这片热土创新创业、施展才华,共创美好未来!

一、 宣讲会时间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15:00 

二、 宣讲会地点

武东校区学生中心A205教室                                       

三、引进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金融管理、经济、会计财务类博士毕业生  

四、 宣讲会议程

          1、播放福州城市形象宣传片

          2、宣讲福州市人才政策

          3、双选对接洽谈、接收简历

          五、联系方式

 站:http://erencai.fuzhou.gov.cn

如有意向,欢迎来宣讲对接会现场沟通交流,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0日

附件:2017年赴知名高校招聘应届博士毕业生需求信息汇总表(国企组).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