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学生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6月5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0年学生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副书记、2020届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就业中心副主任汤玲莉就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以及“就业工作冲刺阶段”重点工作向大家做汇报。其后,法学院副书记罗山鸿就学院党政班子全员推动就业工作,充分发动校友和校友企业资源助力春招深入谈了工作思路和体会。随后,就业中心主任、学工部/研工部部长褚华对2020年学生就业及毕业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提示并做部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书记对就业、毕业工作做重要指示,希望学校、学院共同努力稳就业,要做到情况明、办法多、服务暖,在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充分调动一切资源继续为学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与指导。

会议第二个环节,由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为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报到证、就业进展数据统计等具体业务培训。

为保证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后期将根据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学院开展就业专项督查和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3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134.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