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2132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座谈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学生中心A216室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学生工作处长倪志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燕、统计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琳、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福忠、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出席了会议。湖北经济学院出席会议的代表有学生工作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模、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全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金融学院辅导员左腾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科长施琳。本次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长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主持。

 

1.jpg

 

本次会议是两校贯彻落实教育部“一帮一“就业创业专项行动的推进举措,围绕两校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就业工作和部分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展开。两校学生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学生事务管理、学生生涯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服务等议题做专题汇报及交流。两校对口学院学生工作代表分别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学生特点,重点交流了各学院的特色工作做法。下午,湖北经济学院代表到教室现场旁听了学校生涯课程并就课程内容继续开展交流。


2.jpg

3.jpg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与财经类兄弟高校间有益的工作交流探讨,我们也将持续开展高校间互学活动,共同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质量。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324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