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开展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请用人单位依照本规定参与我校招聘活动,并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单位注册及信息发布

首次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请首先在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进行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在网站发布相关招聘信息,并进行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

二、校园招聘活动

(一)线上招聘活动

l  线上宣讲会

单位可自选线上宣讲平台,在我校就业网“宣讲会预约”模块申请线上宣讲会排片,我校将协助宣传。

l  线上招聘会

学校将提供线上平台,陆续举办多场线上招聘会,请持续关注就业网及“上财就业CEPC”官方微信公告发布。

(二)线下招聘活动

l  线下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1年9月22日起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2月

申请方式: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网系统,通过“宣讲会预约”模块,选择宣讲时间与场地,填写完毕后提交审核。经审核通过的单位需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根据学校要求申请进校(学院层级招聘活动由学院审核及报备)。

l  线下招聘会

我校本学期将召开专场或综合类招聘会,请关注我校就业网或“上财就业CEPC”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间请见后续相关活动公告。

三、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要求

(一)合理安排进校招聘人员

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精简进校招聘人员:校园宣讲会参会用人单位人员不超过3人,如有面试,单场次进校人数不超过6人;中小型双选会每家单位人员控制在1-2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派遣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

(二)做好健康监测和信息摸排

活动前21天内,进校人员本人(或同住人)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及境外旅居史者禁止参加。开展健康码和14天行程码检测收集工作,并要求有外省市出行记录的校外进校人员提供48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签署个人承诺书。

(三)申请方式

用人单位的线下招聘活动申请通过后,将有工作人员与单位对接,请按照要求提交入校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短信通知。进校人员需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只能在招聘活动场地进行相关活动,未经允许不得出入校园其他场所。

(四)招聘当日注意事项

进校当日,所有经学校审批通过的进校人员,应在相应进校时间从指定校园入口分批依次进入,并出示进校码。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根据现场人流情况,学校可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措施,用人单位应予以配合。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用人单位。

(二)我校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关注就业网或致电联系招聘事宜。

(三)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开放。

(四)用人单位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五)我校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申请,如有进校洽谈需求,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5904215/021-65904419

联系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与招聘服务概览请详见:

 https://career.sufe.edu.cn/2021/09/08/21090810035215814.html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操作指南请详见:

http://career.sufe.edu.cn/2016/12/09/9094902098100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