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精彩回顾|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3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毕业生做好两手准备,把握求职机会,在2022年12月28日考研笔试结束之际,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所)全力开拓就业市场,对接多家用人单位,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招聘会。本次面试招聘会共邀约48家重点单位参加,不乏有中信证券、财通证劵资管、中金电信、中国宝武、中建东孚、中铁上海局、宁波银行等多家知名单位参与,提供岗位264个,用人需求3657人,为我校学子的求职提供更加全面的岗位支持

下午2点,距招聘会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不少准备求职的毕业生们已身着正装,调试好网络,提前投递简历,并在心仪的企业窗口线上“排队”。半小时后,线上面试招聘会顺利展开,各企业的HR与面试者就岗位设置、实习经历、薪资待遇等问题在云端深入交流,学生们也能够在较快时间内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初面。

1.jpg

(线上面试现场)

 

下午430,本次线上面试招聘会接近尾声,不少企业仍在与同学们进行线上的沟通。在集中两个小时内,毕业生们可同时排队3家企业,通过与用人单位HR面对面沟通交流,随后在小程序中可直接查看HR反馈,确定是否通过初面,这样便捷、即时、交互的线上招聘会,吸引我校2023届222名毕业生参加,通过初面130余人次。线上招聘会热闹非凡也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纷纷反馈收获颇多。

2.png

(线上面试现场)

 

一起来看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线上面试招聘会体验吧:

财通资管 庞老师:

线上招聘会排队面试的同学很多,整体面试效率高,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的求职热情,非常有针对性的和财大的商科类应届生进行交流,有效提升了岗位曝光度和招聘效率。 

3.jpg

(用人单位面试现场)

 

数学学院 汪同学:

感谢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面试速度快,和面试官交流很顺心,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岗位上可以多联系一些金融科技,互联网方面企业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祝愿同学们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练好内功,提升本领,早日收获心动的offer,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招生就业处会持续在同学们的求职路上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攻坚克难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到服务不打烊,招聘不断线。

 

撰文:赵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