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活动预告 |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3-02-2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我校计划于2月27日启动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现诚挚邀请您来校选才,我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安排说明如下:

一、线上招聘/实习信息发布

进入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s://career.sufe.edu.cn),点击网站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首次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请先在进行注册,我们将会在1个工作日进行单位资质审核(请完整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

登录后进入用人单位界面,点击“职位发布管理”完成招聘简章的发布。职位发布成功1个工作日后,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网中的招聘信息/实习信息板块进行查询。

 

二、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一)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网申请预约宣讲会。

第一步,进入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点击网站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进入。

第二步,点击“宣讲会/招聘会报名预约”—“宣讲会预约”进入预约模块,用人单位提交申请并等待审核。

注意:专场宣讲会审核通过的单位需根据学校要求申请进校(学院层级招聘活动由学院审核及报备),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告知进校方式。请至少提前一周进行预约。

2.校园招聘会

结合招聘需求,我校将分主题、分时段、分批次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请关注就业网

(https://career.sufe.edu.cn)或“上财就业CEPC”公众号后续关于招聘会的参会公告,按照要求进行报名。

欢迎各集团公司及各地人社部门组团来我校招聘。

(二)线上招聘活动

1.线上宣讲会

单位可自选线上宣讲平台,在我校就业网宣讲会预约板块申请空中宣讲会排片,我校将协助宣传。

2.线上供需见面会

为精准对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和企业构筑“云沟通”桥梁,我校持续开展线上供需见面会活动,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链接: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线上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3.线上双选会

学校将提供线上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请持续关注就业网及“上财就业CEPC”公众号。

 

招聘小tip: 自2022年9月1日起,凡需要招聘本市高校应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均须登录上海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www.firstjob.shec.edu.cn)办理用人单位信息登记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申请进入本市高校开展线上、线下等各种类型的招聘活动或宣讲活动。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04419、13127651575(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

jyzd@mail.shufe.edu.cn

 

附:

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含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2月

16772305072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