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一周回顾 | 校企交流推进活动 2023.02.20-2023.02.25

发布时间:2023-02-2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本周我校招生就业处接待多家用人单位来访,学校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引导、开展春季招聘、建设实习基地等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校企交流活动,向用人单位全面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培养水平,上财学子优异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与用人需求精准匹配、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2月21日,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来访

088c224d109884ff72aa37ef5479445e.png


单位简介:

      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国际金融中心,是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隶属于上市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浙江物产”,2022年五百强排名120位)。

公司旨在为世界500强化工企业和中国500强化工企业提供服务贸易,以及成为上述企业与广大中下游企业之间的桥梁。借助我国化工行业快速持续大发展的契机,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进一步向化工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专业的化工产品集成服务商,真正实现与客户的共赢。



2月22日,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6d0e3ecfbc991fb1feecb44c8b9b1a05.png

单位简介:

       公司是一家从事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重点构建以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理念的云服务平台和金融风控体系,助力金融机构实现迅速转型,用科技显著缩短客户与金融服务的距离,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最高效、最智能的普惠金融服务和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嘉银金科成立以来,互联网技术已成为其在金融创新上的核心引擎,通过科技引领,嘉银将为金融插上翅膀,帮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生活品质,实现梦想。


2月22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微信图片_20230411101915.png

单位简介:

       公司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深圳本土法人银行,总部位于“双区”建设前沿——前海合作区。深圳农商银行以“植根深圳,深耕粤东,拓展湾区”为战略布局,在深圳地区设立29家分支行,200余家营业网点,网点数量稳居同业前列;发起设立前海兴邦金融租赁公司及四家村镇银行,战略入股博罗、海丰、惠来农商银行,已发展为“母行+8家子公司”的深农商集团。


2月22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来访

eb05fbbb48d4de4050519448598ec79f.png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于2017年10月经中央编办批准设立,是商务部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注册地点在上海市,主要职责是牵头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受委托承担组织招展和招商具体工作,参与进口博览会期间重要会议论坛的组织工作,负责国家展区布展等工作。2022年3月,商务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综合办公室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4907a6fa1356d5d0cd4f5dfce60592b6.png

单位简介:

       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通过坚持用细微但有意义的方式美化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宝洁公司得以180年保持持续的增长。宝洁公司在全球大约7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宝洁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或分公司,所经营的65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发、健康和美容、织物和家居护理、婴儿,女性和家庭护理。


2月24日,上海中建东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来访

d1869398de856eceb6addc60f44ae287.png

单位简介:

       中建东孚资管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总公司旗下八局东孚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负责八局和东孚持有物业资产的管理和经营。目前,公司经营业态包括商业、办公、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经营范围包括上海、青岛、济南、西安等一二线城市,资产价值数十亿元,将发展为集资产管理、投资、租赁、金融、酒店管理等多功能的中央直属企业。


具体的单位及招聘信息可进入“上财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s://career.sufe.edu.cn/)”、“上海财经大学企业微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查看。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在这早春时节,我们热忱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上财美丽别致的校园参访,来校招纳英才,具体可见《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https://career.sufe.edu.cn/2023/02/24/23022417222571414.html)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