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线下招聘会丨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系列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同时为您输送优质毕业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我校将于3月开展2023年上海财经大学春季校园系列专场招聘会,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届时上海财经大学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将参会,热忱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参加!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4日(周二)13:30—16:00

(用人单位请在下午13:00前到现场布展)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近地铁18号线上海财经大学站,10号线江湾体育场站,3号线江湾镇站)

二、参会方式

1.登陆报名

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进入),单位登陆后在“预约招聘会”栏目进行网上预约。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2.审核反馈

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8日,请报名参会单位于3月9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报名板块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请持确认函现场参会。

三、展位安排

摊位规格:每个摊位一桌两椅,单位可准备1-2个易拉宝。(不建议带海报,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限制,每场线下招聘会展位数50家,进校参会代表限于两人。由于资源有限,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会。

(2)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用人单位。

(3)经校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将统一由就业指导办公室报备入校,请配合入校申请流程,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禁止临时变更参会人员。

(4)活动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5) 如遇特殊情况取消,我们将及时通过我校就业网发出公告,请广大用人单位留意。

联系:021-65904215

传真:021-65110205

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祝招聘工作顺利!谢谢!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