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一周回顾 | 校企交流推进活动 2023.02.27-2023.03.03

发布时间:2023-03-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本周我校招生就业处走访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陆家嘴管理局,推进“金招荟”、“陆家嘴金融直通车”校园招聘活动,邀请众多优质企业来我校开展春季招聘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招生就业处本周也接待了多家用人单位来访,学校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引导、开展春季招聘、建设实习基地等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校企交流活动,向用人单位全面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培养水平,上财学子优异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与用人需求精准匹配、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3月1日,中央结算公司(上海总部)来访

0d02e1de4335bf4b61e3f354e5070cac.png单位简介: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央结算公司”)是从事金融市场基础设施职能的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125亿元。自1996年12月成立以来,公司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忠实履行国家金融基础设施职责,全面深度参与中国债券市场的培育和建设,为保障市场健康发展、提升监管有效性、保护投资者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3月1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来访

cf5b7e4821439ff1ab3d0c36a19645b7.png

单位简介:1997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诞生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近年来,浙江经济保持快速高质发展,人口和人才的净流入率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也驶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成立26年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始终秉承 “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发展理念,坚持 “服务立行”、“专家治行”、“科技兴行”,致力于服务区域实体经济与社会改革发展。




3月2日,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来访

bc8a124b1f57bf57bf5891c171a0a433.png

单位简介:

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由宁波银行独资设立,成立于2015年5月,为浙江省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亿元,中诚信评级AAA。公司秉承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特色发展、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紧跟国家发展战路,扎根区域经济建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业务范国遍布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制造业集聚、金融生态良好的区域。经历六年发展,公司逐步成长为一家具备专业影响力和特色辨识度的金融租赁公司,截至2022年9月末,公司资产总额近900亿元,累计投放近2000亿元,累计纳税超24亿元,资产质量保持较优水平。



3月2日,上海永安瑞萌商贸有限公司来访

7c25026f2fc99c378bd7a5e778d77c45.png

单位简介:

永安瑞萌成立于2014年,是永安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永安资本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现货贸易品种有黑色、橡胶相关品种,通过期现结合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同时也为推广期货以及衍生交易工具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3月3日,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来访

ce9c8f5e7d3c6be7799bb194e4724c5d.png

单位简介: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国际)总部位于北京和苏州,隶属于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是中国建筑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国内,以海外业务为主、国内外一体化发展的二级子企业。中建国际作为中国建筑海外业务孵化平台、海外投资平台、模式升级平台,主要承担引领系统内企业“走出去”,不断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业务、探索新模式,带动集团海外业务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


3月3日,汤和集团、索菱股份来访

38a37db50412fbb3b858757ea0cb6560.png

单位简介:

汤和集团、索菱股份是建华建材集团旗下产业集群。建华控股创建于1992年,集团旗下包括:建华建材、建华物流、裕景泰、汤臣机械、建华设计院、龙泉股份、索菱股份、汤和新材料、长安矿业、建华地产十大产业板块。2021年建华控股全年营收约530亿元。旗下建华建材位列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第29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70位。汤和控股包括五大板块:龙泉股份、索菱股份、汤和新材料、长安矿业、建华地产。自创立之日起,建华始终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建立了多元化的产业集团公司。


具体的单位及招聘信息可进入“上财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s://career.sufe.edu.cn/)”、“上海财经大学企业微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查看。


“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在这早春时节,我们热忱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上财美丽别致的校园参访,来校招纳英才,具体可见《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https://career.sufe.edu.cn/2023/02/24/23022417222571414.html)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