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一周回顾 | 校企交流推进活动 2023.03.27-2023.03.31

发布时间:2023-04-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一周回顾 | 校企交流推进活动

 

本周,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各学院接待多家用人单位来访,各学院积极走访优质重点企业,考察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学校及各学院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引导、开展春季招聘、建设实习基地等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交流活动向用人单位全面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培养水平及上财学子优异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匹配用人需求、引导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等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周,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上海市高校金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充分与我校优势学科匹配,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送去优质人才。本次金融专场招聘会面向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受到同学们良好反响,到场学生近200人。现场53家企业与学生现场面试,解答求职问题,了解就业意向,为学生们提供了包括财务、证券/期货研究、法务、市场营销、数据工程、互联网管培等82种职位种类、252个招聘职位,需求人数2104人。我校积极响应中央稳就业”“促就业的相关要求,持续开展现场招聘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专场招聘会、校董校友招聘会等,广泛展开就业活动。

 

323日,金融学院走访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NOC3UD9LGFSOUYM(U[MV9CU.png

单位简介: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12月,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上市证券公司,目前控股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国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金道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金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股国金涌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末,公司共下设8家分公司,69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

324日,会计学院走访申能集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1_T{[T9Y)RB{M0YB53%JYNF.png

单位简介:申能集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依托统一协同平台和集中化运作模式,成为集团的“六大中心”——服务中心、人才中心、智能中心、风控中心、赋能中心以及数据中心。遵循“统一、规范、实效”原则,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含财务共享服务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两大板块。

 

329日,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访

D3Q2AR6]2}D[JW6UA_BZ[2M.png

单位简介: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58日,是无锡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授权经营试点企业,注册资本83.91亿元。2022年,集团完成营业收入24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7亿元。截至2022年末,集团总资产1820亿元,净资产513亿元。目前,国联集团管理的一级子企业19家,员工12000余名。历经20余年创新创业和转型发展,国联集团基本形成了金融服务、实业经营和投资运作三大领域。

 

329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来访

RJ)NT(PLGF6K3IO14[LBZOC.png

单位简介: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5月,由原上海财政证券和原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成立。公司拥有期货子公司1家、分公司6家以及营业网点75家,形成以上海为中心,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长江中游、成渝经济圈为主体的经营网络,公司能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财富管理、投资银行、机构服务、证券研究、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系统性、多层次、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329日,山东财经大学来访

image.png

单位简介: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享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以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为主,兼有文、法、理、工、教育、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截至20213月,学校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498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7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3项、教育部项目31项、省部级项目354项。

 

部分线下招聘活动采风


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上海市高校金融专场招聘会

 20}803@8B%F[W2(XF)2LXTV.png

COUP[SSEZSCAS}8~OR(R8A4.png

JU@FXJ$Z_%LA)K9A6[6HJTX.png

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H%DZ39)TQ0P}I%4`]DUB9~T.png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3BZEY%{2RQ$$G`5OH)6]CM6.png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image.png

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image.png

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image.png

欧莱雅(法国)化妆品集团公司

 image.png

下周,我校将继续举行3场就业相关宣讲会及招聘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列示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单位

形式

44

13:30-16: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

法学专场

招聘会

47

18: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208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宣讲会

47

下午2: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208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线下宣讲会

46

14:30-18: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

每日经济新闻

线下宣讲会

47

下午

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

黄浦人社

招聘会

“一帘红雨桃花谢,十里清阴柳影斜”。在这暮春时节,我们热忱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上财美丽别致的校园参访,来校招纳英才。

具体可见《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https://career.sufe.edu.cn/2023/02/24/23022417222571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