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校董校友企业: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校董校友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我校将于2023年4月25日(周二)举办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热忱欢迎您带着招聘与实习需求前来参会。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5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二、报名方式

1.校董校友企业认证

请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企业信息登记认证。

040401.jpg

2.登陆报名

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进入),单位登陆后在“预约招聘会”栏目进行网上预约。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通过审核后,再登录申请预约。

3.审核反馈

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7日,请报名参会单位于4月18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报名板块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请持确认函现场参会。

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校董校友企业及时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并关注联系邮箱,查收后续确认信息。 

三、展位安排

摊位规格:每个展位一桌两椅,单位可准备1-2个易拉宝。(不建议带海报,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限制,本场招聘会展位数50家,进校参会代表限于2人。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会。

(2)经校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将统一由就业指导办公室报备入校,请配合入校申请流程,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禁止临时变更参会人员。

(3)活动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4)如遇特殊情况取消,我们将及时通过我校就业网发出公告,请广大用人单位留意。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刘老师 021-65904215  jyzd@mail.shufe.edu.cn

校董校友企业认证沟通: 林老师  021-65902476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