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法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2344日下午13301600,在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精心筹办、校招生就业处的全力协助下,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法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招聘会在武东校区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举办,吸引了近三百名法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本次法学专场招聘会以切实服务学生,力求为同学们搭建针对法学专业的精准就业交流平台为宗旨,积极推动毕业生获取更加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本场招聘会共有25家优质单位参与,其中包括16家律师事务所,除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外,部分律所和企业也开放了2024届、2025届非应届实习生岗位。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通过展板详细展示了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同学们手持简历,排队静候,井然有序。在双向交流过程中,各单位HR老师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过往经历,为同学们解答求职困惑,同学们也积极地与HR老师们进行交流,展示自己的特长与特点,现场氛围活泼热烈。

在现场,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2022级国际法学硕士彭丹妮同学说:“通过与企业HR老师的交流,我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求职方向,并进一步发现了自己需要提升的专项能力,为我日后的求职做了较好的准备。”2022级法律(非法学)硕士王子悦同学说:“本次招聘会使我更加了解了不同企业的招聘需求和企业情况,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宝贵的机会,我也将好好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夯实法律知识,争取在未来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和工作。”2019级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生张嘉璟同学说:“希望能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自己未来的求职积累经验。在与企业HR老师交流的过程中,我对面试的技巧更加熟练,对如何向HR介绍自己更加自如,对未来的面试也更加有信心。”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顺应市场实际发展需求,把握法学专业特征,为用人单位、学院和学生提供了充分交流、沟通的机会,推动用人单位发展需要和毕业生就业需求衔接,同时也让学生充分了解了不同单位的工作内容以及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使得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路径更加清晰明确,更好地做好个性化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供稿 | 王佳怡 刘佳琳

                                                     供图、视频| 俞俊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