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成公之路|暑期基层锻炼之2——嘉定青年人才“回嘉行动”暑期实践锻炼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成公之路|暑期基层锻炼之2——嘉定青年人才“回嘉行动”暑期实践锻炼项目


2023年暑期,嘉定将继续开展青年人才“回嘉行动”暑期实践锻炼。众多岗位虚位以待,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青年人才回嘉行动”由嘉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共同主办,自2007年启动以来,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17年,每年向上海各知名高校招募嘉定籍优秀大学生。团区委结合大学生报名情况与用人单位需求,按照学生意愿、就近方便和专业对口等原则进行岗位匹配,组织学生赴我区机关事业单位、街镇、区属公司、重大工程建设等岗位锻炼,得到了各接收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和基层团组织的积极响应以及相关高校团委的鼎力支持。


一、招募条件


1、上海嘉定户籍,全日制本科在读大一到大三(若大四已被硕士研究生录取亦可)的学生,全日制研究生在读研一、研二的学生

2、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严守纪律,能服从组织安排,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

3、如无特殊情况,能坚持完成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原则上实践时间为7月上旬至8月底)。本暑期实践锻炼项目为无偿社会实践,将提供一定的交通补贴。


二、招募方式


想要报名的小伙伴需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回嘉行动”报名表,意向岗位至多可填写三个,填写完成后将文件名编辑为“回嘉行动+姓名+所属学校+意向岗位(三个)”,并将报名材料于6月9日(星期五)17:00前反馈至shjdgqt@163.com。主办方将根据报名先后、意向岗位顺序以及高校综合评价来进行审核和录取工作。


联系电话:69989284、39908397 朱老师。


招募岗位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岗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