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校园招聘|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招聘会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SUFE迎金秋,财华揽丰收2023年秋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再次驶入高校,助力上财毕业生在秋天收获自己满意的offer!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活动,是浦东新区的重点人才发展项目该活动通过组织陆家嘴区域内重点金融机构及上海市重点企业到国内外一流高校举办专场联合招聘会,协助机构和企业从优质高校延揽优秀人才,为名校毕业生到陆家嘴成功就业搭建平台。

该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至今已是第14年走进高校,春始万物,秋承硕果,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成为高校学子们职业生涯启航的梦想列车。本次直通车秋季专列将于9月19日抵达上海财经大学,56家优质企业将提供270余种就业岗位,招聘人数破千,助力上财学子把握时机,乘风破浪。欢迎2024届上财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获得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张入场券!

 

一、时间与地点   

2023年9月19日(周二)13:30

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科研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

 

二、参会须知

1. 校内学生请依次凭我校校园卡刷卡入场;

2. 入场口为科研实验中心东门(正对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出场口为科研实验南门;

3. 请大家着正装、携带好简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场。

 

三、用人单位名录

2023年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企业名录

按企业名称首字母排序)

招聘会企业.png 

以实际到场单位为准)

 

点击下载附件获取【具体岗位信息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招聘会岗位信息.xlsx 

 

上海财经招生就业处

2023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