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4年南通市海门区公开选调优秀 紧缺专业青年人才上海专场推介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1-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加大优秀紧缺专业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拓宽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的源头储备,南通市海门区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四大排行榜最新排名前100名国(境)外高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以及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本科毕业生,公开选调优秀紧缺专业青年人才30名。近期,南通市海门区委组织部将组织召开公开选调优秀紧缺专业青年人才上海专场推介会,诚邀各位考生参加,相关事项如下:

   间:202416日(星期六)上午930

   点:上海市复宣酒店四楼报告厅(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400号)

政策待遇:优秀青年人才录用后纳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项待遇外,还享受以下待遇:(1)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给予10000元、6000元、5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2)专项津贴。来海工作后前5年服务期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享受每月3000元、2000元、1800元的专项津贴。(3)住房待遇。5年服务期满后,本人在海门购房且用于自住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给予20万元、15万元、12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推介会结束后,将进行互动交流,有报名意向的考生可携带个人简历、奖励证书、任职证明等材料现场咨询。

联系电话:15862800065

请有意向参加推介会的考生扫码预约,填写相关信息:

海门选调.png 

真诚期盼的到来!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组织部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