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我校2024年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加强就业供需两端精准匹配,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也为推动高效校企联合运作模式行稳走深,116日,我校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

A35A9998.jpg

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10家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人才金港主任徐德洁,以及与我校密切合作的22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曦主持。

朱鸣雄副书记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溯源了上海财经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目前学科建设、就业情况及最新重点工作进展,着眼当下就业新形势与就业育人工作新动态,对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展望,希望能与各行业、企业继续并肩探索和发展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携手书写崭新的合作篇章。

A35A9793.JPG

A35A9885.JPG

接下来,陆家嘴管理局人才金港主任徐德洁致辞,她充分肯定我校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并回顾了多年来与我校的良好合作经验。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普华永道中国区招聘负责人陈宇华作为企业代表致辞,她讲述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以及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表示将在过往合作的基础上,聚焦双方目前人才培养战略方向和需求,继续深化合作。

A35A9868.JPG

222.jpg

随后,朱鸣雄副书记为前来参会的22家企业代表颁发“最佳雇主单位”奖杯以资鼓励。与会企业围绕校企合作与产学研融合等话题进行了自由座谈交流。A35A9958.JPG

A35A9968.JPG

A35A9982.JPG

校企合作共育人,产教融合谋发展。过去这一年,上海财经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就业育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新的一年,我校将以本次校企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两端精准匹配,持续巩固并深化重点企业良好合作关系,横向拓宽的同时重视纵向发展,将产学研融合作为重点工作推进,校企携手共同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具备高素质技能的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