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4月16日企业邀请函|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春季综合场(三)招聘会——会计、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专场

发布时间:2024-03-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同时为您输送优质毕业生,我校决定将于2024416日举办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招聘会,热忱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416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近地铁18号线上海财经大学站)

二、报名方式

1.登陆报名

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进入)

单位登陆后在预约招聘会栏目进行网上预约。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2.审核反馈

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49日,请报名参会单位于48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报名板块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请持确认函现场参会。

三、展位安排

摊位规格:每个摊位一桌两椅,每家单位可准备1-2个易拉宝。

易拉宝请自行携带展架,不建议带海报,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须知

1本场线下招聘会计划招募企业数50家,进校参会代表限于2人。由于资源有限,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会。

(用人单位请在下午13:00前到现场布展)

2)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用人单位。

3)经校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务必携带参会人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刷证入校。若有车辆进校,需提前报备车辆信息,报备方式待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4)如遇特殊情况取消,我们将及时通过我校就业网发出公告,请广大用人单位留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会计学院:赵老师021-65904282

经济学院:王老师021-65902202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凌老师021-65904205

招生就业处:陈老师021-65904215,联系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祝招聘工作顺利谢谢

 

附录: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生源情况见下:

https://mp.weixin.qq.com/s/qoxuXjCdGZmBfeg2GxPKXw

 

往期招聘会采风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