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业务受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1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00220115713.jpg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办理线下业务。同学们可通过各类业务线上办理的方式完成各项就业手续,具体办法如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学校就业网(career.sufe.edu.cn)、“上财就业CEPC”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就业中心”获取更多信息。

 

业务类型

办理方式

1、推荐表盖章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系统向学院提出申请,学校打印盖章后发扫描件给申请人;纸质版原件通过快递方式寄送或待疫情结束后发放。

操作方式可详见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2、生源信息修改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系统提交申请。

操作方式可详见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3、协议书领取

建议通过网签方式与单位签约;若必需纸质版协议书,请联系本人辅导员老师,以快递的形式寄送。

4、协议书鉴证

(建议同学们与单位进行网上签约)

1、网上签约: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网签意向后,向学院提交《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签申请表请表》(附件二),登录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与用人单位共同完成网签手续。具体操作流程可详见附件三:上海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办理指南及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网签操作流程。

2、纸质版协议书:学生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系统录取去向,以附件形式提交协议书图片,联系学院辅导员在线审核。纸质版协议书可通过快递方式寄送学院或待疫情结束后提交。

5、违约手续办理

 

1、网签违约:单位可与学生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共同完成。

2、纸质版协议书违约: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系统提交违约申请,联系学院辅导员完成初审。

6、协议书遗失

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线提交情况说明

7、报到证办理

2020届春季毕业学生或往届毕业生,请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交两证材料(电子版),学校回复《打印报到证申请表》(电子版),学生向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发起线上申请,办理报到证,具体可详见附件三:上海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办理指南及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网签操作流程。

8、材料审核盖章

需盖章材料请先联系学院进行初审,校就业指导中心返回盖章扫描件。

9、其他业务

可通过微信“学生咨询”群、邮件等在线方式沟通咨询。

 

同学们可通过辅导员老师推荐、实名申请进入“学生咨询”群或发送咨询邮件至jyzd@mail.sufe.edu.cn与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中心将及时予以回复。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9日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学生操作手册http://career.sufe.edu.cn/2018/09/18/180918104329545126.html

附件2、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签申请表

http://career.sufe.edu.cn/2020/02/19/20021911414536318.html

附件3:上海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办理指南及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网签操作流程

https://mp.weixin.qq.com/s/AkgaFRhF3PoY1R7zstwzKg